新加坡演出.jpg  

每一段追求夢想的LIFE  她都唱成驚心動魄的LIVE
最有Fu的女子 最有Fu的歌聲
新一代K歌天后
丁噹 魔力夜貓 LIVE 之夜
Della Singapore LIVE
從『猜不透』、『我愛他』再到『我是一隻小小鳥』,
聽見我們各自的心跳聲 聽見一個最完整的靈魂
特別演出: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日期: 9月18日(星期六)
時間: 7PM
地點: Dragonfly, St James Power Station

門票將會在8月19日正式公開售票~
門票全部統一新幣$58包括一杯飲料.
演出採自由站位及自由座位~~現在開始可以到全島SISTIC 售票處購票,
或是上網www.sistic.com.sg
或訂票熱線+65-6348-5555訂購門票


被媒體譽為新一代的【K歌天后】的丁噹,人生第一場個人演唱會《Dream Girl下一站 天后》
日前於台北感動落幕,在開出亮麗票房且當天爆滿的盛況中,不僅讓丁噹終於夢想成真,更是
丁噹離家出走打拼多年後為自己交出最豐碩的成績單!

從『猜不透』到『我愛他』,丁噹的情歌總是如此深刻傳達著都會愛情的心聲,搭配著收視冠
軍偶像劇《下一站,幸福》主題曲與插曲,丁噹的情歌便更具張力攻佔更大排行金榜,更成為
KTV點播年度總冠軍! 在【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中震撼所有觀眾與評審、網路點閱率衝破千萬
的『我是一隻小小鳥』演出,也證實了一路走來的挫折與不放棄,更將丁噹實力派的歌喉焠鍊
成生命的感動力。

丁噹首度在新加坡舉行PUB個唱,特別驚喜企劃!除了近距離感受丁噹經典情歌的LIVE魅力,
她也帶領師弟樂團Magic Power 魔幻力量共同演出!在台灣與內地已經累積破百場演出經驗
的嘻哈搖滾樂團Magic Power,夾帶演唱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主題曲『我是誰 我是誰 我
是誰』的聲勢,將與丁噹聯手帶給新加坡歌迷雙倍的感動與滿足,最超值精華版的演出,給你
最有Fu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