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一個人.jpg
哈囉~我是Della丁噹~

最近碰到很多朋友,還有沒有辦法到現場來看我演唱會的朋友們都在幫我加油!真的超感動!我看到大家的留言,有些人第一時間搶到理想中的位置,有些人飄洋過海來台北看我的演出,更有的是生平第一次買票看演唱會,我的感動無法言語,我一定會努力表現,讓大家有難忘的一夜!

剛剛去完超級星光大道的通告,陶子姐說我唱歌真的很大聲,大家現場要坐後面一點哦^_^!但演唱會除了唱情歌以外還有很多舞曲的部分,跟大家一起跳!所以還是要靠近我哦!搖滾區的朋友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演唱會官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