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丁噹!
前幾天突然又收到一個消息------
為遵守新聞局相關單位之法規,
明定大陸人士來台舉行售票演唱會的限制與規定,
決議原訂5月23日演唱會順延!
我心裏真的很遺憾,也許這是老天給我的安排吧!
想讓我有更充分的時間來準備這場意義重大的第一次演出。

這些日子我已經進入體能訓練,舞蹈,錄音的工作狀態中了。
我想,這麼多年來,什麼困難我都克服了,
就是因為心中一直抱著樂觀跟希望!
現在又有那麼多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做我的後盾,
我不會孤單,一定會全力以赴!
我相信,我相信我們的夢想一定會成真的!

謝謝我的公司相信音樂一直在幫我實現我的夢想,
目前大家都在處理這個事情中,謝謝大家的體諒,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