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演出.jpg 

今天是我在香港第一次正式LIVE SHOW的表演,

感覺---很妙,超超興奮!!

這也是第一次在香港,大家專程來看我表演,所以心情還是驚喜!

剛結束就趕緊回來,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心情.

 

下午彩排的時候還在擔心,因為天氣受颱風的影響,不時地下雨;

所以很擔心今天來看表演的人不多;

演出開始前的十五分鐘到了Backstage,一切都出乎我意料,

整個感覺自己就像個主人,家裏來了很多很多客人,超興奮的!

還有大家的熱情、掌聲、歌聲、舞蹈跟呐喊聲,

我整個也像霜淇淋一下化了~~哈!!

這種感覺真是超自然。

 

 這天其實真的讓我期待了很久,今天除了表演我兩張專輯的歌以外,

 還請來特邀嘉賓:強辯的貝斯手COLA

一起合作一些我曾經在PUB唱過的歌。

 

 前幾天為了要來香港演出,還特地在家溫習了一下用鋼琴表演的《明白》,

 不知道香港的朋友們感覺還好嗎?呵呵~~~

 

要非常謝謝香港後援會們的同學們,

禮物真的很喜歡!很貼心喲!

最後還要再謝謝:ColaBackstage;音控老師;化妝師Shirley;香港同事Stanley

 還有香港的朋友們!

 

 很期待能夠多去更多的地方表演,這樣我們就會感覺更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