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jpg

跳舞跟唱歌一樣,從小就喜歡,都是我的興趣愛好。

記得剛開始跳第一支舞蹈的音樂就是COCO的《顏色》,很異域風情,也很特別。

那時候學習的方式很簡單,就是看VCD,一遍又一遍,反復的記動作。

沒有老師,就是舞蹈教室,就在自己的房間

 哈哈~~是啊!

從來都沒有正式學過舞蹈跟唱歌,我覺得那是老爸老媽賜給我的!

 

 既然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些先天的條件,就要把它好好利用起來。

 最近我不光是去香港跟老師練習發音跟試唱,

還在在台灣跟舞蹈老師學一樣東東-----就是肚皮舞咯@@

 

 對啊!肯定很驚訝吧,連我自己也有點!

 那跟我自己學跳,去健身房練有氧跟瑜珈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以前都是一時的心血來潮,玩玩的。

 這次可是要跟老師學,而且要學跳一支正式的舞蹈,很CRAZY的感覺!

 

這是第一天開始學習的我,肢體有點僵硬,有點害羞。

第一天學的就是放鬆,老師說跳肚皮舞就是要放鬆,

把腰上那些贅肉都凸出來,再把它們甩起來!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翹屁股,那樣時間久了腰會受傷,

主要要動的就是我們的骨盆。

 

我的媽呀~~第一天真的好難哦!

跟老師面對面的練習,還有那麼一點感覺吧@@

 丁噹肚皮舞4.jpg

第二天開始學從骨盆開始一節一節往上卷起來,像擀麵杖一樣,

聽老師說厲害的都能把硬幣放在肚子上卷起來,

那要等我學到一種境界才能做吧~

 

第三天我就開始學動作啦,還跟老師學一招超厲害的,

就是上下分離(所謂上下分離就是上半身前後左右動的時候下半身不能動,

下半身動的時候上半身不能動)

當然啦,我還在剛開始學習的階段呢哈哈@@

 

學跳肚皮舞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眼神,跳舞不像唱歌可以用唱來表達,

所以用眼神這招就厲害了,那感覺會很SEXY哦!! 

 跳肚皮舞還可以拉長身型,線條會更美唷,嘻嘻~~

 今天去上課可就比前幾天厲害些咯~~別急,一定會跳給大家看的!

 丁噹肚皮舞3.jpg

學跳肚皮舞是希望自己的肢體可以更加柔和,

修煉自己的內心世界跟挑戰自己的極限!

希望自己在唱歌以外能學到一些在唱歌上學不到的東西。

我發現其實有時候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只是更多的擔心跟不夠自信讓自己退縮了。

 

從來都沒有想過想要去模仿誰,或說想要去跟誰比,

在我開始學者邊唱邊跳的 時候就是這樣。

只是想給自己多一些可能性,讓大家看到除了唱歌以外丁當還有另一面,

 雖然那些不是我自己的強項,但只要每天能練上十分鐘或更多時間,

 相信總有一天那會變成屬於自己的一個武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