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T0095.JPG  

丁噹「Hello Aloha!愛囉哈!」演唱會熱翻Legacy
「我愛夏天」、「迷你裙」High歌不斷 丁噹性感中空裝秀蠻腰
賴銘偉站台飆唱「愛我的人傷我最深」 誇丁噹「誘人水蜜桃」

「K歌天后」丁噹一連兩日在Legacy舉辦「Hello Aloha!愛囉哈!」演唱會,要用high歌熱舞和歌迷迎接暑假,這場演唱會丁噹也難得展露性感好身材,一襲中空橘紅色沙龍不僅小蠻腰曲線畢露,更秀出一雙誘人美腿,一出場就讓所有歌迷尖叫不止,氣氛熱烈。

前一晚師弟嚴爵也現身擔任嘉賓,一看到丁噹就直問丁噹怎麼沒有穿上上次彩排時送的比基尼,沒想到丁噹卻說:「下次我們去度假時我再穿給你看!」逗得嚴爵相當害羞,全場歌迷也尖叫起鬨,笑聲不斷。嚴爵也透露在後台時,因為丁噹實在太性感了,他忍不住拿起iPAD素描丁噹的背影,希望留下美好的一幕。

演唱會上,丁噹除了一連演唱自己的多首經典K歌「我愛他」、「可以不可以」、「猜不透」等等,也唱了「聽海」、「飄洋過海來看你」、「Kiss Goodbye」等天王天后的知名曲,透過丁噹嘹亮厚實的嗓音重新詮釋後聽得歌迷如癡如醉。而演唱會主題是「Hello Aloha!愛囉哈」,丁噹更配合主題大跳性感草裙舞,並一連演唱了「我愛夏天」、「迷你裙」等夏日主題歌,彷彿帶著歌迷來到了海邊,清涼火辣的程度不輸海洋音樂季,聽得歌迷大呼過癮。除此之外也特別苦練台語表演一首「來去夏威夷」,忙著在後台苦練咬字的丁噹讓化妝師笑得無法補妝,一上台開口果然「笑」果十足,歌迷high得大讚丁噹的台語實在「太有趣了!」

SCAT0084.JPG

今日嘉賓賴銘偉也上台和丁噹飆唱兩人在星光大道節目中合作的「愛我的人傷我最深」,雙方火力全開默契十足,更把這首原本慷慨激昂的情歌改編成雷鬼版本,精彩的飆歌把全場氣氛帶到最高潮,歌迷安可聲浪不斷,high到最高點。賴銘偉開心的說今天來擔任丁噹的嘉賓,不僅有酷聖石的冰淇淋可以吃,還可以跟這麼火辣的夏威夷女郎合作,實在太開心,頻頻問丁噹什麼時候還要在辦演唱會,或者索性拉著丁噹要合組新團體「神木小丁噹」,更誇讚丁噹今天的清涼裝扮彷彿誘人的「性感水蜜桃」。

SCAT99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信音樂
    全站熱搜

    ring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