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jpg

沒有一砲而紅的幸運
只有一路走來的際遇
當年她像一隻小小鳥
離家出走只為追求夢想
用倔強和命運交手 用歌聲交換感動與承諾
每一站都是《星光》《超偶》裡看不到的殘酷 
如今她的歌各大排行都冠軍
最會唱 最能唱 還能讓人上癮大合唱
人們在她的歌聲中 發覺愛情的第六感
她站在舞台上 找到生命的歸屬感
讓夢想找到降落 讓情歌全新享受 她是新一代K歌天后

達芙妮 Dream Girl 丁噹
《下一站 天后》
一生第一次個人演唱會

7/17 感動演出  6/17 演唱會門票開賣

時間:2010.7.17 (Sat) PM7:30開演
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與辛亥路交叉口)
售票:年代售票系統 (中午12點開賣)全家便利商店、ibon同步售票
票價:NT 500/1,000/1,600/2,200/2,800
主辦:相信音樂
冠名贊助:達芙妮 

全民旗艦KTV交心大合唱
三大西洋天后極致新挑戰
四大樂壇才子跨越新感受
R&B、ROCK R2中英頂級淬鍊雙聲
耗資千萬破格平凡 每個夢想都在今晚點燃

丁噹Fu Good
《下一站 天后》
自選+精選/雙CD 20首
7/9 正式發行  6/23 最新專輯開始預購(各大唱片行)

◎用微笑與勇氣追求夢想全歷程自選
我是一隻小小鳥  洋蔥  飛機場的10:30  Kiss Goodbye 
飄洋過海來看你  分手吧  不只是朋友  Crazy In Love  大海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數位下載KTV點播冠軍成名情歌精選:
我愛他  你為什麼說謊  猜不透  花火  我愛上的  離家出走  可以不可以  我不怕  明白  Fu Good

 限 量 預 購 套 裝 版   加贈《丁噹LOVE & LIVE》 DVD
◎人氣注目破千萬人點擊率《超級星光大道》丁噹LIVE震撼
◎《我是一隻小小鳥》MV/收藏丁噹第一次內心告白
◎《我愛他》LIVE/當年麥克風失聲如今重返上海大舞台萬人齊聲大合唱
◎《丁噹愛的五部曲》/
飛機場的10:30  飄洋過海來看你  分手吧  不只是朋友  Kiss Goodbye五合一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