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E8T6357-ss.jpg 

兩天飛三地 丁噹享受空中飛人生活 為宣傳幾乎飛遍全亞洲

  「夜貓天后」丁噹以一曲「我愛他」搭配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瞬間提高知名度,「我愛他」也成為新一代K歌金曲,雖然丁噹暫時結束台灣的唱片宣傳行程,但工作並未告一段落,馬不停蹄的丁噹繼續前往內地、星馬等地進行宣傳活動,唱片公司為打鐵趁熱,特地擬定「魔鬼飛天計畫」,排出密密麻麻的通告行程,要在一週內飛六地,一路從杭州飛北京再前往長沙錄影,隔天一早又立刻出發經香港抵達吉隆坡擔任五月天演唱會的嘉賓。

  對於唱片公司安排的魔鬼行程,丁噹不但不喊苦,反而樂得享受猶如空姐般的空中生活,她笑說「滿滿的工作讓我覺得很充實,而且飛來飛去真的好像空姐,她們固定說的話我幾乎都會背了。」

五月天大馬演唱會嘉賓 與阿信十指緊扣合唱「擁抱」 引台下歌迷尖叫連連

  而丁噹這次特別受邀前往馬來西亞擔任五月天演唱會的嘉賓,當五月天主唱阿信與丁噹十指緊扣一同出現在舞台上立刻引起全場所有歌迷的驚叫,五月天也大方介紹丁噹是「五月天的妹妹」,讓全場對丁噹報以熱烈的歡呼。而丁噹的「我愛他」也在馬來西亞相當受到歡迎,不僅走到哪都是全場大合唱,連唱片公司老闆才念小學的姪女也說「這首歌全班都會唱!」讓丁噹又驚又喜。

丁噹唱紅「我是一隻小小鳥」 各地網路點閱率破千萬 廣州出現山寨伴唱帶

  而丁噹向來以唱功聞名,日前在「超級星光大道」唱紅「我是一隻小小鳥」至今持續延燒,各地網路點閱率加起來已超過千萬,廣州的KTV甚至出現利用節目片段自製的「山寨版」伴唱帶,讓丁噹直呼不可思議。

  而最近丁噹最近將暫時結束海外的宣傳行程,專心停留台灣準備即將於7/17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個人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達芙妮Dream Girl 丁噹 下一站天后演唱會」,丁噹對於即將到來的演唱會相當興奮,並表示除了自己的經典K歌將一次讓所有歌迷大飽耳福之外,還有更多精采的表演將在演唱會上首次呈現,希望歌迷拭目以待。

  為了搭配演唱會,丁噹也將推出【下一站,天后】自選+精選輯,其中也特別收錄最足以代表丁噹這一路走來的奮鬥故事的「我是一隻小小鳥」,重新詮釋後的「我是一隻小小鳥」充分展現了丁噹的倔強與勇敢,連製作人馬毓芬老師在混音時都被丁噹純粹而不願妥協的執著感動,淚灑錄音室。更多丁噹「達芙妮Dream Girl 丁噹 下一站天后演唱會」的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