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唱會畫面2.jpg

丁噹的馬來西亞宣傳雖然短短三天,但行程卻是早出晚歸排的滿滿滿,目的只為了爭取更多時間跟媒體朋友還有所有支持丁噹的歌迷親自說聲謝謝,並以現場演唱或清唱的方式,將『夜貓』專輯中動人的歌演繹給大家聽。

而丁噹這是在宣傳『夜貓』專輯過程中,無論媒體還是歌迷一直環繞著兩個最重要的也最振奮人心的事情,首先,丁噹的『我愛他』在大馬已經成為『愛情國歌』,幾乎每個人都會唱,電台、網路、KTV都是冠軍,而丁噹也不小心對媒體透露『我愛他』的MV其實大部分是自己的真實故事,所以才唱的如此深刻,尤其是丁噹在大馬唯一一場簽唱會上,爆滿的觀眾如著魔般全體大合唱,版主還看見黝黑皮膚的馬來人也會跟著唱副歌,畫面相當感人!

enhk100313v05.jpg(圖片轉自星洲日報)

其次,就是陶子主持的『超級星光大道』,當地收視真的太好了!丁噹前來給參賽選手震撼教育的那一集,演唱『我是一隻小小鳥』的畫面,除了台灣地區網路早已火紅的發燙,網路影音點擊率超高外,在大馬也已經成為討論丁噹的焦點新聞,丁噹在專輯大馬記者會上、電台Live現場都被主持人或聽眾Call In要求清唱,丁噹同時也訴說著自己一路以來因為太愛唱歌追求夢想感受到起落及人情冷暖,每次演唱這首歌時點滴感受彷彿就是昨天的事情,大馬的歌迷也相當熱情,不斷透過Call In、電台Facebook立即傳送加油鼓勵,還紛紛期待丁噹個人大型演唱會快點來到!而在金河廣場的簽唱會上,丁噹再度以『我是一隻小小鳥』完整版演唱征服了整個廣場的爆滿人潮。

◎ 丁噹大馬電台訪問(我愛他MV真人真事)

   

◎ 丁噹大馬簽唱會畫面(我是一隻小小鳥+我愛他 精彩片段)

 

想看更多馬來西亞宣傳通告照片嗎?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