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5丁噹參加了【中視  超級星光大道】-歌手震撼教育PK賽

丁噹翻唱了趙傳的精典歌曲《我是一隻小小鳥》

展現了超強實力,帶來了另全場沸騰的演出

而評審老師們也給了丁噹以下的評語 

陶子:「她已經推出三張個人專輯,他有18度的海豚音」

伍思凱老師:「我知道丁噹能唱,但是不知道她這麼能唱」

黃韻玲老師:「我也是非常謝謝丁噹,今天真的給這位參賽者(黃偉晉)很重要的一課。因為我第一次看到他(黃偉晉)用全身的力氣再冒險的唱這個歌,雖然他得音還是飄,但我看見他用別的力量,去找別的路,那我覺得非常謝謝丁噹」

Roger老師:「先謝謝丁噹,你肯來我覺得是我們節目得榮幸,我是說真的,不是跟你說客套話,因為這個示範,永遠比我們在這邊說很多的話來的更重要」

 讓我們一同再次回味丁噹精湛的演出

●PART1介紹丁噹出場&演唱我是一隻小小鳥

●PART2對手黃偉晉演唱&評審老師講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