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夜貓》專輯慶功版

 

CD+DVD 11首歌+7支MV

情歌唱的好感動 舞曲力拼新天后

 

Della_613x284_1.png 

 

 

唯一收錄!

偶像劇收視冠軍《下一站,幸福》主題曲/片尾曲/插曲

4鈴聲下載  冠軍 /2KTV點播  冠軍/音樂網站排行 冠軍

夜貓天后 丁噹

用聲音守護我們的愛情通往幸福流域

 

 

CD

1. 你為什麼說謊               

2. 花火 【丁噹+五月天阿信/大中華地區浪漫都會茶飲廣告歌】           

3. 夜貓                       

4. 他說你沒用 【Rap : Magic Power樂團】

5. 全世界不懂無所謂      

6. 我愛他 【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片頭曲】                     

7. 突然想愛你【丁噹+周華健/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片尾曲】

8. 親人 【《下一站,幸福》插曲】                       

9. 半帶電                       

10.可惜了                         

11.長大 【資生堂第一支大中華地區形象廣告歌】

 

DVD

 7支完整版MV

 《我愛他》+《花火》+《突然想愛你》+《夜貓》+《親人》+《他說你沒用》+《你為什麼說謊》

 

夜貓》完整舞蹈示範畫面

 

幸福情歌四合一MV:

《我愛他》+ 《親人》+《突然想愛你》+《你為什麼說謊》

 

魔力舞曲四合一MV:

《夜貓》+《他說你沒用》+《花火》+《全世界不懂無所謂》 

 

創作者介紹

丁噹 K歌天后

ring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地图
  • 加油哇,丁小猫,终于改版啦!!
  • Show佳
  • 終於等到改版啦!!
    好開心喔XD
    這樣就可以永久珍藏MV~~
    好喜歡<夜貓>這張專輯~~
    相信丁噹一定會越來越棒~~
    喜歡丁噹的音樂真的讓人好幸福XD
    Go~Go~加油^^
    永遠支持你到底~~
    Ps.身體要保重喔!!不要累壞了!!
    By高雄Show佳^0^
  • 夜貓
  • 一定捧場............
    好像你的專輯是為我出的一樣........
    哈哈.............
    明天見啦........
  • 昇
  • 信義威秀沒辦法去了...............

    丁噹加油 改版專輯我會再買的

  • 糖果
  • 丁噹<夜貓>改版ㄌ~
    太棒ㄌ!!
    但...明天ㄉ活動不能去耶...
    好可惜呀!!
    丁噹加油喔♥
  • chiyarn
  • DVD的內容也太吸引我了^^
  • 丫丫
  • 第一次留言給你

    叮噹要談愛情是好事我也覺得很開心樂觀幸福要好好保護自己努力工作不要讓歌迷擔心
  • 派吉
  • 我最近才注意到丁噹
    因為朋友送了我這張新專輯
    我去聽他之前的作品
    真的很喜歡:)

    希望你繼續努力囉XDDDD

    然後我一直期待親人的MV欸!!
    結果真的有了=ˇ=

    so happy :D
  • 麦秆儿
  • 丁当的声音很好

    认识你,关注你是在听了《我爱他》后,你演绎了真实的曾经,你的歌声充满了希望,对自己充满了责任。支持你,丁当!
  • 娃娃我
  • 丁当加油,浙江老乡力挺你~~~!!!
  • 耶~
  • 叮噹的歌越來越好聽了越聽越感動,加油
  • !
  • 我好像快變叮噹的fan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