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幸福.jpg

大家好!我是丁噹~

這一次發新專輯覺得很有意義的就是和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合作,

演唱了主題曲『我愛他』以及片尾曲『突然想愛你』(這首歌還與華健哥合唱喔!!

戲上檔的那一天,特別請公司排開通告,在家裏守著電視機看大首播!^^

 

雖然在唱主題曲之前都看過戲劇大綱,但沒想到看到第一集就被劇情深深的吸引,

這是一出浪漫的愛情故事:

描述兩個相愛的人,無論命運怎麼捉弄人,絕對不低頭放棄,

我發現女主角慕橙跟我的個性真的很像!!

因為我們都很獨立又很倔強,只要真的愛上一個人,就會想永遠跟他在一起~

哈哈!(這樣的女孩是不是比較辛苦啊~)

她為了愛堅持到底,希望下一站自己會幸福,

其實我自己每在失落的時候,也會這樣想!

 

還有一個重點…男主角任光晞帥極了!(是我欣賞的類型哦~嘻嘻)

沒想到歌手出身的吳建豪,演技能有這樣大的發揮,完全讓我沉浸在幸福裏~呵呵~~

聽說收視第一,也一同感到開心耶!

也因為自己的歌襯在劇情裏,感覺就更強烈了!

尤其是『我愛他』這首歌,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跟劇情發展真的還滿像的,好的戲劇相信大家都會支援的,

劇情越來越精彩了,強力推薦哦!

一起去看看吧…《下一站,幸福》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