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十八度音域後 亞洲倔將新女聲丁噹 十八般"舞"藝再戰樂壇
■個人第二張全新大碟「我愛上的」7月8日正式推出
■師姐梁靜茹怕師妹寂寞 送上「"無上限"優遊卡」鼓勵丁噹暢遊大台北
■相信音樂獻上金曲獎座鼓勵相信雙姝再戰下一屆金曲后座


 
2007年7月,樂壇誕生一位亞洲倔將新女聲丁噹。初與台灣的觀眾見面,丁噹就接受最嚴酷的挑戰。站在搖滾天團五月天連續三場台北小巨蛋的舞台上、面對四萬名聽眾,丁噹毫無畏懼展現驚人的現場演唱實力,以「離家出走」、「可以不可以」兩首歌曲,大秀十八度音域與高難度的海豚音的她,堅定而完美的演出,贏得現場所有人的喝采,令人印象深刻。
 


2008年7月8日,丁噹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我愛上的》。再度踏上音樂舞台,丁噹鍛鍊出更強的能量,發展出更多元的風貌,原本爆發力十足的唱腔多了更細膩而內斂的情感,在錄製「我愛上的」時,丁噹往返於上海、北京、台北三地,製作人馬毓芬為了琢磨出丁噹更細膩而濃烈的情感,數十次的重新錄製讓丁噹幾乎崩潰地在回飯店休息時"撞牆"發洩!除了最動人的情歌之外,更嘗試節奏強烈的舞曲「閃光燈」,讓丁噹大秀不為人知的舞技。丁噹再次出「輯」,不僅僅在音樂上挑戰自己,在外型上,丁噹吃足苦頭、用心努力,換得更美麗的模樣,讓她更有自信地站上舞台,向大眾呈現更完美的表現。


 
記者會開場,以VCR影片呈現丁噹從第一張專輯《離家出走》所歷經的挑戰與成長,直到第二張專輯《我愛上的》的蛻變。接著,丁噹現場演唱專輯主打歌「我愛上的」展現歌唱實力。記者會最後,丁噹帶來更令人驚豔的舞曲演出,《我愛上的》專輯中「閃光燈」首度嘗試搖滾舞曲曲風的她,讓大家發現丁噹歌唱的無限潛能、多元化的嗓音,充滿節奏感的身體律動與俐落的舞蹈動作,讓大家看得大呼過癮,也讓丁噹博得滿堂彩。丁噹興奮地表示:「這次的發片記者會心情真的是緊張許多,第一張專輯時的我,就是全心全意地投入歌曲,努力地把歌唱好。但在《我愛上的》這張專輯裡的我,不管在曲風上、歌曲詮釋方式、造型,都有很多的改變,也努力充實包括舞蹈與自彈自唱等更多的才藝,希望讓大家看得更不一樣的丁噹,具有無限可能性的丁噹。」


 
丁噹從第一張專輯《離家出走》開始,師兄五月天始終力挺到底,《我愛上的》發片記者會上,入圍今年金曲歌后的師姐梁靜茹也特地出席站台。梁靜茹看見與自己有著相似背景、隻身離家獨闖音樂之路的丁噹總是格外照顧。對於師姐的力挺,丁噹感動地表示:「師姐靜茹是一個非常體貼而細心的人,會主動觀察而照顧每一個人,同台演出時,常常鼓勵我不要緊張,幫助我緩和情緒。有次靜茹看見我上通告時,大包小包提著隨身物品,還主動送我一個大包包,讓我更方便攜帶物品,很感謝她!」梁靜茹除了特地出席丁噹的新專輯發片記者會為師妹加油打氣之外,特別送上象徵性的「"預算無上限"悠遊卡」,鼓勵丁噹盡量到處走走。已經居住台灣多年的靜茹,對於台灣的環境十分熟悉,表示可以充當導遊帶領丁噹,希望初到台灣的丁噹可以更認識台灣當地的人事物。靜茹笑說:士林夜市到淡水老街到淡水海邊,是她最常帶領馬來西亞的親朋好友的經典路線,現在還傳承給媽媽!丁噹一聽之後,立刻開心表示自己也非常喜歡去士林夜市遊玩,兩人立刻成為最愛"流浪到淡水"的好姐妹。相信音樂執行長也別為梁靜茹與丁噹兩人獻上「金曲獎座」,除了鼓勵今年金曲獎的兩顆遺珠之憾梁靜茹與丁噹能在明年金曲獎上有好的成績表現!並希望丁噹好好學習師姐靜茹認真與努力的工作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